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最新消息每日頭條供應商如何減少產品被退回,成本不再因此而增加?

供應商如何減少產品被退回,成本不再因此而增加?

電子商務增加了許多商機,並且在過去十年中呈爆炸式增長,但它也帶來了一系列問題。如果消費者在線上訂購產品,產品在未到達時就已經損壞,則對供應商的質量和聲譽將受到質疑。
產品將被退回,從而增加成本,不好的消費經驗會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持久的印象,並最終減少了他們重新訂購的機會。作為供應商,您如何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該產品在您發貨時是完美的,而在運輸過程中您的商品遭到損壞。

ShockDot ShockWatch 2 撞擊指示器是高度可見的設備,它們可以控制您的供應鏈並在受到撞擊時將會開始啟動變色。當放置在包裝容器上時,該設備會在視覺上警告包裝處理過程中涉及的每個人需要額外小心。

ShockWatch 解決方案可將運輸過程中的損壞減少多達70%。在包裝過程中,請結合使用ShockDot 或 ShockWatch 2,讓您的消費者減少收到損壞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