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最新消息每日頭條使用 ShockWatch RFID 可加強庫存管理

使用 ShockWatch RFID 可加強庫存管理



當產品出現損壞,生產業者
在整個供應鏈中需要了解的不僅是最終結果,而是整個過程。


還有無數產業,了解每個集裝箱的狀況,而無需在存放之前打開檢查每個貨物,從而極大地改善了將產品接收到倉庫的過程。一個成功的、高度優化的供應鏈意味著讓供應鏈工作人員和系統立即看到每件運輸物品的“隱形”​​狀態。

當供應鏈變得越來越複雜,供應鏈在商業上成功的關鍵是智能、彈性、連接和優化。各類企業必須降低效率低,容易出錯的流程,並與現有的工作流程無縫集成的智能,高效的技術取而代之。

RFID傳感器在90年代引進的倉儲。查找貨物不再依靠別人登錄其接收和輸入數據到一個跟踪或庫存管理系統。

使用 RFID,當貼有標籤的貨物通過裝卸碼頭上的傳感器時,它會自動登錄到系統中。錯誤率和體力勞動減少。


借助 RFID 和影響指示器解決方案,您可以在每次 RFID 標籤靠近掃描儀時訪問狀況報告(例如在運營商之間的交接期間),無論涉及多少服務處理人員。重要的是,ShockWatch RFID 標籤可以被任何 UHF Gen 2 兼容掃描儀讀取。因此,您可以立即知道零件是否可以放入庫存或需要徹底檢查,或者在運輸過程中是否發生了需要運送更換物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