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最新消息每日頭條供應鏈中的 Shockwatch RFID

供應鏈中的 Shockwatch RFID



Shockwatch RFID 在供應鏈行業特別有用,因為它可以幫助公司和倉庫從頭到尾自動追踪庫存,幫助用戶了解物品的位置和去過的地方。當與企業資源規劃 (ERP) 或倉庫管理系統 (WMS) 集成時,處理人員可以實時接收信息。這種永久記錄會隨著裝運而更新並從一個地方傳送到另一個地方,可以幫助跟踪容器,而無需人工干預。嘗試手動定位和記錄每個單獨的托盤是資源密集型的,需要大量昂貴的體力勞動。除了手動完成所有工作所需的時間之外,還增加了人為錯誤的風險。RFID 的準確、快速和自動記錄過程顯著減少了盤點庫存所需的時間。

然而,雖然對於識別和記錄物品下落的可編輯記錄很有用,但 RFID 標籤本身並不能說明物品的狀況。當與其他技術相結合時,例如狀態監測設備,包括溫度和衝擊監測設備,它既可以成為診斷設備,也可以起到威懾破壞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