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每日頭條
3
製造業一定要選擇 ShockWatch RFID 的主要原因4
https://www.shockwatch.tw/ 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325 桃園市中壢市忠義路
製造商一直在尋找創新方法來優化運營和減少開支。ShockWatch RFID 技術可以改善物流和追踪損壞來優化您的供應鏈。ShockWatch RFID 標籤用作智能監視器,可在整個供應鏈中提供準確的追踪和追溯細節。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先進的 ShockWatch RFID 也可以增強生產追踪。它可以承受工廠中常見的極端條件,包括極熱、高壓和危險元素。一、提高安全性製造工廠可以使用 RFID 技術來控制無數的安全方面。您可以在過程控制和操作參數的調節中使用 RFID,而不是使用密碼。例如,同一站點的多個用戶使用不同的登錄憑據。RFID 追踪貼紙可以在任務、操作員和機器之間建立關聯,以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操作設備。此外,RFID 系統可以創建歷史日誌,您可以在出現問題時參考這些日誌。主管可以追踪誰執行了哪個任務,從而增加了對供應鏈中損壞的責任。二、控管產線運作一些關鍵的工業應用需要合適的材料、工具、機器和勞動力,以便隨時可用而不會妥協。RFID技術可以實時為工廠操作員提供必要的產品執行信息。借助讀寫 RFID 標籤,您可以監控、配置或修改生產步驟,以滿足各種項目要求。例如,定制項目可以使用產品規格對 RFID 貼紙進行編程。不同工位的機器人或工人將閱讀詳細信息並按照指示執行步驟。三、支援庫存管理製造業中的另一個應用是 RFID 庫存管理。手動盤點可能是乏味、不准確和耗時的。無源 RFID 標籤可以消除手動掃描,從而立即顯著改善庫存跟踪。該技術還可以通過保持低庫存和減少浪費來幫助實現精益製造。如果沒有您的在製品 (WIP) 要求的圖片,您可能會訴諸膨脹您的倉庫來處理不可預測的情況。RFID 庫存管理系統可以提高工廠庫存的可見性和跟踪。您將知道要庫存多少原材料才能保持在工廠的 WIP 之上。四、損壞報告和診斷產品受到不可接受的衝擊可能會損壞。使用碰撞報告 RFID 系統,您可以將碰撞檢測器的優點與無源 RFID 標籤結合起來。啟用 RFID 的衝擊監測器會在衝擊超過您的閾值時進行感應。掃描完成後,設備會將信息轉發到您的企業資源規劃 (ERP) 應用程序或 RFID 庫存管理系統。您知道一個包裹可能已損壞,您可以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防止它在供應鏈中向前移動。這些啟用 RFID 的標籤可以自動識別供應鏈中需要檢查的產品。當損壞發生在兩個掃描點之間時,您可以調查根本原因並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供應鏈中的產品造成的損害對您的企業來說可能代價高昂。當您無法確定是誰或什麼造成了損害時,就更令人沮喪了。RFID 影響追踪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預防、檢測和識別貨物損壞的根本原因。 https://www.shockwatch.tw/hot_413609.html 製造業一定要選擇 ShockWatch RFID 的主要原因 2024-02-21 2025-02-21
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325 桃園市中壢市忠義路 https://www.shockwatch.tw/hot_413609.html
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325 桃園市中壢市忠義路 https://www.shockwatch.tw/hot_413609.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2-21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shockwatch.tw/hot_413609.html


96c90fe9c2ec7fa3f9520cff219a907a.jpg

製造商一直在尋找創新方法來優化運營和減少開支。ShockWatch RFID 技術可以改善物流和追踪損壞來優化您的供應鏈。ShockWatch RFID 標籤用作智能監視器,可在整個供應鏈中提供準確的追踪和追溯細節。
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先進的 ShockWatch RFID 也可以增強生產追踪。它可以承受工廠中常見的極端條件,包括極熱、高壓和危險元素。

一、提高安全性

製造工廠可以使用 RFID 技術來控制無數的安全方面。您可以在過程控制和操作參數的調節中使用 RFID,而不是使用密碼。
例如,同一站點的多個用戶使用不同的登錄憑據。RFID 追踪貼紙可以在任務、操作員和機器之間建立關聯,以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操作設備。
此外,RFID 系統可以創建歷史日誌,您可以在出現問題時參考這些日誌。主管可以追踪誰執行了哪個任務,從而增加了對供應鏈中損壞的責任。


二、控管產線運作

一些關鍵的工業應用需要合適的材料、工具、機器和勞動力,以便隨時可用而不會妥協。RFID技術可以實時為工廠操作員提供必要的產品執行信息。
借助讀寫 RFID 標籤,您可以監控、配置或修改生產步驟,以滿足各種項目要求。例如,定制項目可以使用產品規格對 RFID 貼紙進行編程。不同工位的機器人或工人將閱讀詳細信息並按照指示執行步驟。


三、支援庫存管理

製造業中的另一個應用是 RFID 庫存管理。手動盤點可能是乏味、不准確和耗時的。無源 RFID 標籤可以消除手動掃描,從而立即顯著改善庫存跟踪。
該技術還可以通過保持低庫存和減少浪費來幫助實現精益製造。如果沒有您的在製品 (WIP) 要求的圖片,您可能會訴諸膨脹您的倉庫來處理不可預測的情況。
RFID 庫存管理系統可以提高工廠庫存的可見性和跟踪。您將知道要庫存多少原材料才能保持在工廠的 WIP 之上。


四、損壞報告和診斷

產品受到不可接受的衝擊可能會損壞。使用碰撞報告 RFID 系統,您可以將碰撞檢測器的優點與無源 RFID 標籤結合起來。
啟用 RFID 的衝擊監測器會在衝擊超過您的閾值時進行感應。掃描完成後,設備會將信息轉發到您的企業資源規劃 (ERP) 應用程序或 RFID 庫存管理系統。您知道一個包裹可能已損壞,您可以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防止它在供應鏈中向前移動。
這些啟用 RFID 的標籤可以自動識別供應鏈中需要檢查的產品。當損壞發生在兩個掃描點之間時,您可以調查根本原因並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供應鏈中的產品造成的損害對您的企業來說可能代價高昂。當您無法確定是誰或什麼造成了損害時,就更令人沮喪了。
RFID 影響追踪解決方案可以幫助預防、檢測和識別貨物損壞的根本原因。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