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2
https://www.shockwatch.tw/ Shockwatch 台灣經銷總代理
  • ShockDot Shock Indicator (貨物變色龍)

    ShockDot 貨物變色龍 提供了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它具有最大的指示器窗口,用於確定錯誤處理,並提醒處理人員您的包裹需要格外小心並減少與損壞相關的成本。

    防篡改的機械激活設備,當發生潛在的破壞性撞擊時,ShockDot 貨物變色龍 指示燈會變為紅色。每個指示器均已序列化,可確保用戶在運輸過程中未切換設備。通過每台設備


  • ShockWatch label (震盪標籤)

    售價 NT$ 90

    用於包裝的 ShockWatch
    衝擊指示器(震盪標籤),可指示易碎產品在運輸或存放期間受到的潛在破壞性撞擊,從而防止誤操作並減少與損壞有關的成本。
    ShockWatch標籤是防篡改,機械激活的設備,當發生撞擊時會變成亮紅色。


  • Tiltwatch XTR (傾斜指示器)

    售價 NT$ 70

    TiltWatch XTR 是一款能夠偵測貨物在運輸或存放時,是否曾經受過傾倒、傾斜或翻覆的物流監控指示器標籤


  • ShockWatch 2 (衝擊指示器2代)

    售價 NT$ 75

    ShockWatch 2衝擊指示器2代是一次性使用的產品,可確定易碎產品在運輸或存儲過程中是否掉落。


  • TiltWatch Plus (多角度傾斜指示器)

    售價 NT$ 90

    TiltWatch Plus 多角度傾斜指示能夠顯示貨物是否向左或向右傾斜,傾斜的程度或是否貨物是否曾經發生了完全傾覆的狀況。


  • ShockWatch Clip (貨物變色龍)

    美國 Shockwatch 官網介紹 Click here

    台灣專業代理ShockWatch Clip (貨物變色龍),產品全部都是美國直接進口,提供產品售後服務及美國原廠技術支援,如果有任何品的相關問題或使用疑慮,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ShockWatch RFID (震盪感應顯示器)

    ShockWatch 2衝擊指示器2代是一次性使用的產品,可確定易碎產品在運輸或存儲過程中是否掉落。


  • ColdMark 溫度感應器

    ColdMark是一次性使用的降溫指示器,ColdMark旨在幫助托運人識別並糾正其冷鏈中的縫隙。當溫度低於預定閾值時,ColdMark從透明變為紫色。


  • WarmMark 溫度感應器

    WarmMark是一次性使用的上升時間溫度指示器,可警告用戶暴露於不可接受的溫度條件下。